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清朗网络 青年力量”志愿保证签名活动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332

     3月16日下午,我院为积极响应创建“清朗网络”的号召。进行了“清朗网络 青年力量”志愿保证签名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响应,各班同学自觉前来签名。
    我们生长在一个互联网时代,网络是我们当代的生活方式,相当于我们现代青年的另一个成长家园。互联网影响和塑造着我们,我们也影响和塑造着互联网。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应担负起的青春责任。
    网络上的思想探讨本是常态,但面对当前一些片面极端的思潮、别有用心的言论,我们要拿出学生的正义感和责任心,理直气壮地倡导正确思想、驳斥错误言论,不让网络成为消减国家发展信心、消解民族凝聚力、妨碍社会平安稳定、影响青年健康成长的负面舆论场。让我们理性上网,明辨是非,释放正能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