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390

   

    42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场生物科学类专场招聘会,上午1000-13:30的招聘单位是新疆天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午17:00-18:00的招聘单位是新疆天富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的同学是我院2015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新疆天康控股有限公司是我院的长期合作单位,历届毕业生中都有在此单位工作的人员。上午的招聘会经过了宣讲、互相交流环节后,又进行了简历筛选和单独面试。我院2015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气氛融洽,面试过程井然有序,随后面试进行到中午13:30.

天富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学院为毕业生新挖掘的用人单位,招聘的岗位有研发中心工作人员、菌种中心工作人员、工艺员等。同学们在了解了此单位基本信息后,积极推荐自己,递交简历,等待招聘公司的回复。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学院与此公司也会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