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师生情,终生铭于心” ——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607


   610日下午6:00,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苏维国、教务处副处长刘政江、团委副书记梁修韦,院党委书记张亚平、院长王绍明、副书记赵士田及各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及55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学办主任白丽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首先由院长王绍明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他说今年学院共144名毕业生,其中考取博士4名,考取研究生的35名同学大多都被中国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10余所“985”高校和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近20所“211”高校,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的是学院严谨的办学态度、扎实的科研实力和同学努力奋斗的结果。为同学们四年顽强奋斗的成果自豪的同时,王院长也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永葆创新激情,敢为人先,勇于进取;二是用于面对、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三是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认真工作。母校也将一直关心和关注同学们的发展成长!

教师代表黄先忠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四年来深厚的师生情谊,并祝福毕业生顺利起航,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向往,扬帆起航。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曹婷在发言中和同学们分享了实验室的一个个小故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持学术道路、保持人生的坚守。

本科毕业生李红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感叹到四年学习满是美好的青春记忆,只是时间流逝太快,并寄语学弟学妹们在抓好专业学习的同时,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尽可能的全面发展,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

在校生代表胡洋抒发了对师哥师姐的不舍之情,回忆了一起度过的青春时光,他说到正是因为师哥师姐树立的正确榜样和良好形象,才使他们能尽快的成长和成熟,一路走来充满感激。同时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师哥师姐前程似锦、收获更大的佳绩!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士田宣读了考取研究生名单和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名单,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贺书和证书。

毕业典礼既是对大学生活的总结,又是一次重要的人生感恩教育。最后,毕业生代表在为老师们送上鲜花表达不舍的离别之情时,让整个典礼气氛达到了高潮,十分温暖十分感人,与会领导、老师纷纷与毕业生拥抱、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