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人:远方  发布时间:2015-06-11   浏览次数:308

     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亚平教授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党课,为全院教工党员,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标志着生命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张书记深刻解读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密切联系群众摆在突出位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做到为基层服务,为师生服务。狠抓工作的落实,做锐意创新的大胆探索者和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落实者。干部要多深入系、实验室和课堂,多深入调查研究。要密切联系师生,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基层、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张书记强调,要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严治党要求等的理解和把握,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做到执政为民、勇于担当。要加强政治修养,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必须树立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自觉维护者。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从严落实、从严要求,把握重要环节和重要节点,确保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