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阔谈宴至嘉宾,不拘一格降人才”—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6-04-24   浏览次数:538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大学就业处关于就业工作号召,于42410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专场招聘会。就业处张小宾处长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士田组织领导,学办主任蓝燕飞联络部署,学院团委书记谢双全、辅导员赖娇及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参加单位多达14家,主要为生物科技公司。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就业办主任张明等一行24日早到达会场指导工作,代表大学给予学院、用人单位以最大的支持与鼓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士田全程陪同,用人单位提前从全疆各地抵达石河子,带来优质的岗位、丰富的就业资源,对本届毕业生需求期望高,签约意愿强。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全员参加。招聘会前准备充分,宣传广泛,因此用人单位提供岗位针对性强,毕业生就业方向明确。学院事前提供双方简介信息,双方达成协议可能性高。会场学生与招聘单位交流热烈,内容涉及就业前景、岗位待遇、企业理念等内容,充分展现了石河子大学毕业生敏捷的思维,流畅的交谈风采。招聘会全场持续两个半小时,最后有相当部分毕业生达成就业意愿,双方互留联系方式,会后将签约事宜进行详细沟通。

此次招聘会不仅推动2016届毕业生就业,还通过学院细致的服务、毕业生积极的配合,为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为学院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优渥的资源,丰富的后备力量。此次招聘会在大学就业处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的组织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