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首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294

   5月21日至22日,我校首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举行。我校共邀请来自国内外40多所高校的64位博士参加此次论坛。我院邀请了来自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秦亚楠博士、荷兰格罗宁根大学邵金凤博士、清华大学的管振坡博士、北京大学的肖光辉博士和海南大学的杨子平博士参加我院分论坛。在分论坛开幕式上,李鸿彬副院长介绍学院的学科特色、平台条件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之后每位应邀博士结合自己研究方向作了相应学术报告,并与我相关学科师生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为我院开辟了一个对外交流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具有重要作用,更对提升我校在海内外青年学者中的影响力以吸引更多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与领导合影留念

邵金凤博士学术报告与交流

  

秦亚楠博士学术报告与交流  

  

管振坡博士学术报告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