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1732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拥有更好的未来,922日下午4点,学院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士田、教科办主任肖守德、学工办主任蓝燕飞出席动员会

        赵书记回顾了他自己的考学道路,让大家感受到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谈及考研的必要性,赵书记强调了四个方面:一、考研是人生的又一次选择,通过考研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二、考研可以为同学们创造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三、获得更多的选择机会,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四、缓解就就业压力,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赵书记表示,考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的平台展示自己,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考研目标。

        教科办主任肖守德、学工办主任蓝燕飞分别就考研注意事项、考研学生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介绍。

         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率为40%,排名全校第一。2017届毕业生81人,申请考研57人,意向考研率为70.4%,在此预祝2017考研学子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