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123

一年一度的校健美操比赛今天完美收官。我校十个学院分别派出代表队参与健美操比赛。赛场上,各队队员身姿健美、青春向上,动作精准到位、用富有艺术性的美感,带给人一种强大的视觉冲击感!

  

在轻快的音乐旋律之中,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体现了力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展现了石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他们用充满青春与激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2016年,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一批热情奔放的小鲜肉,给生科院注入了崭新的活力,焕发新的力量。本次校健美操比赛,大美生科第一次派出代表队参与健美操比赛,荣获校一等奖,表示由衷的祝福与感谢。

生命科学学院健美操队经过紧张刻苦的训练,以优美的舞步,青春的姿态征服了评委老师以及在场的观众。

激烈的比赛,生命科学学院拿到校一等奖,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没有比赛经验,就只好用心刻苦训练。好样的,各位!

  

  

  

为了本次比赛,运动员们牺牲了很多课余时间和休息时间,有些队员还是带伤上阵。一份努力,换取一份喜悦。我们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

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感谢所有教练为我们指导,辛苦付出,感谢所有支持生科学子的朋友们,让我们在首次参加健美操比赛中获得这样的好成绩,明年让我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