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177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12月25日晚,会2-302传来嘹亮的歌声,生命科学学院三百余名师生齐唱《东方红》将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分为缅怀、展望两个篇章,节目包含纪录短片《走近毛泽东》,毛泽东经典诗词赏析、原创诗文《铭记长征——长征颂》、三句半《我们的毛主席》、红歌串烧以及知识竞赛、书法展示、古筝独奏等。

生态学教授刘彤表示,曾经老师带着他缅怀毛主席,所以他工作以后坚持每年与学生举行纪念活动,要将毛主席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党委副书记赵士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幸福生活,学习伟人的家国情怀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张春礼说,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学院的毛泽东诞辰纪念活动,每一次都学习感悟很多,不断要求自己从点滴小事去践行毛泽东精神,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