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展学生工作队伍集中学习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2-25   浏览次数:127

2017年225日上午12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队伍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鸿彬出席,学院书记赵士田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干部和本科生干部参加。


会上,赵士田书记首先强调了本学期工作要以“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建和谐稳定校园”为中心,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构建依法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凝聚各方力量,维护校园稳定。其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力争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理论和实践上的新突破。

  


赵书记还强调新学期要做好班主任工作一、落实学生返校情况与新学期上课情况。二、加强民族团结与安全稳定集中教育事宜。三、做好学风建设,学生成绩分析、班委的调整等。四、班主任手册填写记录的重要性。五、多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把握学生思想、学习等状态。六、提醒学生注意网贷风险。七、建设宿舍卫生和宿舍文化的建设。八、挑战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