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大会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214

2017227日,生命科学学院新学期团学骨干大会于会4219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学办主任蓝燕飞老师、团委书记谢双全老师、团委副书记王睿同学、学生会主席常宏磊同学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蓝燕飞老师进行了民族团结政策宣讲,传达了学校加强民族团结去极端化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蓝老师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牢记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坚决抵制民族分裂主义、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即三股势力)。学院将开办新疆史、兵团史、民族团结、去极端化思想等系列讲座,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针对现在校园内的安检工作以及考勤问题,要求我们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安全维稳工作,在学院内起领头羊作用。

谢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我们团学骨干在新的学期要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当中,积极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谢双全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鼓励在场的团学骨干在心的学期要抓住机会,脚踏实地,在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同时努力绽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