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导师入住动员会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223

     315日下午,我院学生安全稳定暨导师入住动员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王绍明、赵士田、李鸿彬以及学院机关、实验中心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蓝燕飞主持。

会上赵士田书记就《石河子大学学生公寓导师工作职责》和《关于做好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说明,重点强调导师入住宿舍值班期间,需走访不少于15间学生宿舍,与学生谈话了解学生最新思想状况,做好走访、调查记录工作。并关注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群体,谨防安全事故。书记还说作为学院的一份子,不仅要充落实安全检查监督工作的实行,更要为院、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规范自身做起

  

 


王绍明院长强调,维稳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每位教师都要认真做好教育教学、服务管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另外学办主任蓝燕飞积极与教师们沟通,合理的安排了我院学生宿舍161811号楼以及研究生宿舍的入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