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7年春季生物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168


    2017423日,我院“2017年春季生物类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召开。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院领导“一把手”工程。学院领导、学办主任、学工秘书及毕业生辅导员亲临本次招聘会现场。2017年,我院本科毕业生主要有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两个专业;研究生分布在生物学、生态学农业工程、教育学(生物)4方向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我院利用各方资源,共邀请了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天富阳光生物科技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参会,提供513个岗位。覆盖了我学院各个专业,还涉及药学、化工、食品、机电、文学等十几个专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这次招聘会中去,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并积极的与在场的公司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一种认同。

此次招聘会了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而且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地就业提供了帮助。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