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人:肖守德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377

各系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工作导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决定开展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

   中国专利奖采用推荐方式,由学校科研处报兵团知识产权局统一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现将《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及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一)《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等内容请到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政务网站下载,网址http://kjj.xjbt.gov.cn/。

(二)每个推荐项目包含: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2.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word文档报送,大小不超过50M。

二、时间要求:

材料受理截止2017年5月5日。纸质材料报送教学科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217501747@qq.com。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肖守德

电话:0993-2057216

附件:1、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pdf

      2、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pdf

      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x

      4、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docx

  

  

                                 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