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分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342

   5月20日,我院“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分论坛在会4-219教室举行。学院院长王绍明教授主持分论坛,并详细介绍参加本次论坛的3位博士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在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就。3位博士分别作了分论坛主题报告,其中兰州大学莫非博士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上的旱农角色:以集雨覆盖系统的东非化为案例研究”的学术报告、石河子大学濮晓珍博士作了题为“浅谈全球变化条件下的根系生理生态研究”的学术报告、新疆天业集团银永安博士作了题为“膜下滴灌水稻创新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博士论坛作为我院研究生的一次大组会,我院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相关教师和本科生共200余人参与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论坛为我院进一步促进对外交流合作,为我院引进优秀青年人才以及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王绍明院长主持分论坛

  

莫非博士学术报告

  

濮晓珍博士学术报告

  

银永安博士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