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剑为犁,献礼七一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7-02   浏览次数:18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1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赴试验场参加棉花打顶工作,为团场职工解决了劳动力短缺的困难,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郑旭荣亲切慰问参加劳动的师生。

田间地头,焦阳烈日,同学们不畏酷暑,干劲十足。飘扬的党旗,挥洒的汗水,跃动的青春。生态专业田启隆说,这次来劳动的有生态学、植物学、生物化学专业的研究生,大家都对棉花比较熟悉,有人毕业论文就是关于转基因棉花或棉花生理特性的研究,所以同学们上手比较快,理论联系实践,收获颇丰。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佳表示,现在全体党员都在学习“两学一做”,此次劳动正是一次深刻的践行,体验劳动的艰辛,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铸剑为犁,牢记使命,把科学知识洒到田地里,将科研成果写到大地上——这是生科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参与劳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与吃苦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