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157

95上午十二点,生科院迎新工作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学办主任蓝燕飞,团委书记谢双全,学办老师李玲李婧媛,研会主席刘延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为16级生科二班的申雕同学举行了简单却饱含情谊的欢送仪式,祝愿他今后的部队之旅有一段难忘的青春回忆。


随后,蓝燕飞老师提出迎新阶段注意事项,一是每个迎新小组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注意各组之间协调配合,积极地开展迎新生工作。二是强调大家接待时要热情、礼貌、大方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新同学。三是学生会安排好迎新生期间的值班,随时解决出现的任何问题。最后谢双全老师向我们分享了赴海外格鲁吉亚的社会实践心得加深了同学们对“一带一路”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需要做好新学期的提高计划。

现在万事俱备,就等萌新们的到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