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159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让新生及家长对生命科学学院有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院于910上午11生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生科院副院长李鸿彬学办主任蓝燕飞新生辅导员李玲、新生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鸿彬副院长代表生科院对2017级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在场的新生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生科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和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学办主任蓝燕飞和新生班主任们就学生管理、学校形式和教育理念等方面进行讲话。告诉家长,大学生活与以往学生活不同,要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学生的成长成才需要家长和学院的共同努力,最后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珍惜韶华


    在学生和家长热烈的掌声中,会议进入了互动环节。家长与学生积极提问,就学院宿舍管理校园生活环境和专业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一一耐心答复,予以满意的答案。在对学院基本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学校环境很满意,把孩子交给学院很放心

    座谈会的成功举行,既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发展风貌,又构建了新生与家长深入了解学院的桥梁通过多方面的互动,2017级新生势必将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美好的大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