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302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911上午11点半,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3-201举行院长李鸿彬教班主任肖守德辅导员李玲、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生办主任蓝燕飞主持。

院长李鸿彬教授首先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学院成立以来,迅猛发展,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学生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李鸿彬院长告诉学生要跳出思维框架,坚持自己的想法,给予新生极大的鼓舞。相信院长的谆谆教导会让大家更好的享受大学时光,并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作为生代表发言的2015生物技术2班王海楠同学,她讲述了来到生科院的那份幸运感谢这个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这份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新生们对未来充满憧憬同时,她也鼓励大家追寻梦想,在大学里创造出一片新天地。

2017级新生代表苏筱田在典礼上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梦想,她谈到“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的学习。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是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将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大家在新的校园里,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人生篇章,赢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