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传递温暖真情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3247

    9月19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绍明学班主任蓝燕飞,新生辅导员李玲以及新生班主任和学生会干部一起到中区操场看望慰问2017级参训新生和军训教官。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到训练场,生科学院的分列式方正队正在训练,参训新生正迎着烈日刻苦练习,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生科学子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王院长一行等到训练休息的间歇,将学院为新生和教官准备好的慰问品带到操场


经过教官的整队,新生神采奕奕地站在了院领导的面前,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慰问开始后,王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他谈到自己在上学时没有军训这一课,为此表示遗憾,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军训时光,圆自己一个军人梦。王院长的一番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训练,积极准备,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随后,王院长分别给四位教官和五位班级代表开始分发慰问品,此时军训场上充满了温暖的笑容,善意的祝福,羞涩的感谢热烈的掌声


此次军训慰问实实在在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2017级的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更是一笔将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