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184


为了迎接新同学,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与凝聚力9月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70余名研究生于基础实验楼前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的笑声伴着书香湖荡漾的水纹,在校园里流连


“惩罚”学生自我介绍

本次活动新生代表赵文轩、翟亚萍进行主持,三个游戏构成。首先进行的是松鼠和树的游戏,三人一组两人为树一人为松鼠。通过猎人来了”“着火了”“地震三个口令,使同学们交换位置,变换搭档,以此熟悉每一,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又促进了男女同学的交流协作。接着进行逛实验室游戏,结合各自专业,主持人说**专业常用什么仪器同学们则依次回答出实验室常用仪器,不能重复而这个游戏的惩罚就是介绍自己并说出自己新认识10名同学的名字这个出错率比较高的游戏能让更多的同学鼓足勇气走到大家面前来介绍自己最后一个游戏是气球接力,分组进行比拼,每组106组两人背靠背夹着气球进行往返接力跑,先到达终点的一组获胜。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第三小组获得了冠军赢得了精美的奖品,这个游戏让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得到了提高使同学们更加具有凝聚力。


游戏进行中

活动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延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刘延师哥代表2015级、2016级研究生对新入学的2017级研究生表示欢迎,并具体通知近两天的相关事项及选拔各专业负责人,利于开展今后研究生各项工作。


研会主席通知近两天相关事项

迎新生素质拓展是以打开研究生心扉为着力点,开展有助于广大研究生提高综合素质的各种活动和项目。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心情愉悦并且加强了与其他71名研究生之间的流,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