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团学骨干大会——确定新目标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81



201838日,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团学骨干大会,学办主任蓝燕飞老师和团委书记谢双全老师参与会议并发表讲话。

蓝燕飞老师首先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发言,他讲了“高思想、宽眼界”、“看时间、重行动”“建团队、跟时代”等六个要点。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提高见识,关注国家大事;勇于挑战,要耐住寂寞;增强自信,有宽阔胸怀和情怀。


    谢双全老师接下来详细布置了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提到一些活动时她表示让学生干部大胆的去想去做,在合理的范围内学院会给予足够的支持。


    在回答完同学们的问题后,蓝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从校园安全到网络安全,希望干事们不仅从自己做起,还要把这种意识传递到身边的同学,大家一起努力给生命科学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结束时谢双全老师说道,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的开始立下自己的flag,并在新年一年里取得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