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春季生物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300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健全企合作长效机制,4月22日,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举行。2018届毕业生约3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来自武汉北京、江苏等省市的3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约600个,岗位需求覆盖我2018届毕业生全部专业。在外实习的18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网上投递简历等方式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学院王书记、学主任蓝燕飞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协助推荐毕业生。

  


 参会的企业招聘人员就本企业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邀请毕业生们加入。参会同学也对心仪企业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由于本次招聘会收到简历较多,不少企业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直接安排面试,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就业推荐表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毕业生心态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招聘会还吸引了低年级同学参加,同学们在现场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就业提前做准备。


 此次招聘会,既我院广大毕业生搭建了重要的就业平台,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使其提前感受求职氛围,熟悉求职流程,了解就业形势,增强了学生关注就业、主动就业的意识,为毕业时成功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