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116

  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热。你们经历了严峻的高考,经历了知晓成绩时的或喜或悲,经历了对学校和专业的难以抉择和郑重地填写志愿。终于,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不久之后,你们收到了自己的录取信息。从你们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你们便成为了我们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一份子。

许多新生提前几天就来到了学校,831号这天,我们正式开始迎新工作。拉着重重的行李箱,又背着书包,里面装的是日常用品,也是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的期待和憧憬,办完一系列手续,大学生活便已开始。迎接你们的,是崭新的生活和无限的可能。

迎新点的桌子排成一列,一边是新生在办理手续。一边是工作者在热情服务。按照报到程序,首先是易班扫码确认报道。接下来是收取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和团员档案,填写完体捡单后领取校园卡和钥匙,最后收取军训费用。工作紧张进行着,每个工作人员不敢有半分懈怠,工作进展的迅速而有序。

校领导、院领导们也时刻关心着学院的报到情况。夏文斌书记、郑旭荣副书记、王绍明院长等也来到我们的迎新点,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我们的迎新状况。

今年的迎新工作进展顺利,这归功于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才使得新同学们得以快速入住。希望工作人员们再接再厉。

这一年的秋天,秋高气爽,景色宜人。这一年的我们,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相信我们生命科学学院,会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