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锦导师简介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4494

一、照片

二、姓名:陶锦

三、性别:女

四、出生年月: 19804

五、学位、学历:理学硕士、研究生

六、职称:中学高级教师

七、学术兼职情况

  1. 基本情况

    从事高中生物教学11年,石河子高级中学教研室主任。在师市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6篇。先后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兵团“优秀课改者”称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教研活动先进个人”、“青年五四奖章”称号、“高中学科带头人”、师市“名师”、兵团十二五科研成果“先进个人”、自治区第二届“教学能手”、兵团“三区”支教“优秀支教教师”、师市第十五批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22018年获得硕士招生资格

    3、主要研究内容

    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的生物课堂教学模式研究;基于信息化教育背景下的生物课堂教学研究;研究性学习课程与生物教学的深度荣获研究;生物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

    4、目前承担科研项目

    高中生物微课制作的质量评价研究

5、近3年代表性科研成果

推进学校导学案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学深度融合,论文《基于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下的 “基因工程的应用”教学设计》发表在《中学生物教学》上。

6、联系方式:电子信箱、办公联系电话

Email:1428396535@qq.com;办公室电话0993-262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