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049

根据《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确定黄刚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考察对象。为增加干部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干部考察的准确程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告。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黄刚,男,汉族,19833月出生(36岁),海南琼海人,2006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6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126月,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学专业毕业),硕士学位,八级职员,现任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学秘书。

二、考察时间

201958日—10

二、考察组成员

组长:胡圣伟

成员:肖守德、程模香

三、监督举报方式

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向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和干部考察组反映。

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电话:2057862

生命科学学院干部考察组电话:2058500/2057216/2057912

举报受理电子邮箱:xsde@shzu.edu.cn1339476658@qq.com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实事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

  

                               中共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