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中心党支部开展“一家亲”座谈会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584

116日,生命科学学院机关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述亲情、话成长”座谈会,支部全体教师和结对小亲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师生首先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大家就开展“一家亲结亲活动以来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开展了交流。师生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因结亲而结缘,在不断的共同学习、生活和进步过程中,相互认识和了解,结下了深刻的友情和亲情。座谈会最后,为帮助小亲戚们的学习生活,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工作,支部老师们向结对小亲戚赠送文体用品小礼物。

学院教工党总支书记程模香表示,开展‘一家亲’活动是学院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常态化的重要内容,通过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促进了民族团结工作的开展,也进一步增进了结亲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大家的相互交往、交流和交融,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每一个人心中扎下根,共同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文:孙辉;图片:翁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