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与计财处党支部 举办“党建引领、携手前进“”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人:远方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244

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与计财处党支部

举办“党建引领、携手前进“”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与计财处党支部于2022513日召开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旨在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拓展党员义务,党支部功能得到完善,从而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签约仪式上,生命科学学院贾斌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支出创建党建新的形式,提升党支部的功能,支部共建是一种好的形式,望今后各自能够促进支部活动,并且能够坚持下去,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加强教师党员参与度。计财处支部副书记任丽老师以及生物技术系书记王爱英老师各自介绍了自己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且2个支部在现场开展了共建签约仪式。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牢记入党初心;计财处党支部进行“财务宣讲进学院”主题讲座,讲述了计财处报账的相关程序以及注意事项,解决了教师报账过程中的疑虑,为将来提升报账效率奠定了基础。



                                                           




                                                                                                                                                                                                                                                                      







本次的签约仪式也初步商定了接下来的支部相关活动,支部共建具有了规划性和持续性。


通讯员:王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