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党支部参加“青春百年心向党,砥砺奋进向未来”座谈会并做主题汇报
 
发布人:远方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74


博士生党支部参加“青春百年心向党,砥砺奋进向未来”座谈会并做主题汇报

5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大——石大座谈会。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本支部李晓悦同志作为博士生代表进行发言。

习总书记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本支部李晓悦就习总书记的讲话谈到自身的科研发展,她说:“ 生逢伟大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不同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应认真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支部李晓悦同志做主题汇报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情真意切的希望。博士生党支部的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引领,为石大发展贡献青春、建立功勋。





通讯员:姜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