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远方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303


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献礼二十大,持续巩固拓展生命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22613-17日开展“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号召全院青年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了此次主题活动。知识竞赛范围为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史知识以及民族团结系列知识。初赛为线上考试参加,最终选取前30名同学进入决赛。角逐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图一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党史线下竞赛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研究生深入领悟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的信心决心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二 颁奖现场


图三获奖名单







通讯员:姜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