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疆林业科学院森林生态研究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446

  近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一行赴新疆林业科学院,与新疆林党委书记王天斌等座谈交流,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鸿彬、院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胡圣伟参加会议。

    赵军常委新疆林长期以来对石河子大学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重要办学成果和开展校地校企校际合作情况,并结合新疆林院以及森林生态研究所合作需求,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签约,全面深化校院、院所合作、畅通供需对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持续发挥好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作用。之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鸿彬介绍了学院的详细情况,提出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建议。

    王天斌书记介绍了新疆林业科学院基本情况,表示林业科学院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实习基地等方面与石河子大学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绿色新疆、大美新疆贡献力量

此次签约既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积极作为,也是加强校协同育人、深化产教研融合的重要举措,开创了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座谈会后赵军常委和王天斌书记共同见证了生命科学学院与新疆林科院森林生态研究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石河子大学生物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石河子大学博斯腾湖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通讯员:李鸿彬、黄刚    供图: 马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