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85

1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贾斌为机关实验中心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中,贾斌书记结合国家科技发展和教育发展,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强调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贾斌书记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勉励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聆听宣讲报告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主动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高校力量。

通讯员:姜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