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71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以花艺沙龙为主题的插花活动,由翁琳琳老师带领大家,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胡建松向学院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这背后有学院所有女教工的辛勤和付出,每个人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教育事业的建设者。

活动现场,大家根据花艺师讲解的花材品类、插制步骤、插花技巧,利用各种各样的鲜花,经过巧手修枝剪叶,创作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大家在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让大家仿佛置身花海。此次活动女教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参与活动的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通讯员:翁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