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在校学生学籍信息进行核对的通知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298

各学院:

学籍是一个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一种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资格,学籍管理工作是高校基础数据的重要来源学籍信息要求必须及时、准确和完整,为保证学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无误,现决定对我校全部在校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阶段性核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籍信息每年9月份要在国家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进行学年注册。学校的学生学籍信息库与国家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对接形成全国统一的大学生学籍信息库,是学生毕业以后用人单位以及参与各类社会活动进行学历网络查询和认证的基础数据。

2.   学籍信息也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参加各类校内外考试的基础信息和资格审核的依据。如信息有误,未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核对,影响学生正常学习、考试、成绩认证,出现学籍注册、毕业资格审核等方面的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3.   核对时间:2015316-31日。

4.   核对方式: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核对个人信息和学籍信息。(网址:http://202.201.162.135/Jwweb/

5.   核对的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照片、专业、年级、层次、入学年份等信息。

请各学院广泛动员,落实到每个学生,确保每一个学生认真核对学籍信息。如学籍信息有误的学生,可直接联系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进行咨询和更正。联系电话:2057781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1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