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蓝燕飞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422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切实将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和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进行了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本次工作分为两个重要环节:各团支部向学院团委提交书面申请(包括申报表和申报材料)和答辩环节。

学院团委于328下午18:00在大学团委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工作。本次答辩由学院团委书记蓝燕飞老师组织实施,邀请了白丽老师、蓝燕飞老师、李玲老师、鲁龙华老师、学生会主席刘延同学、团委副书记胡洋同学作为评委。共有7个团支部参加评选,还吸引了本院许多共青团员前来观摩。答辩开始前,白丽老师进行了讲话,她说,“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是对一个团支部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希望通过这次的评选工作各团支部之间和各位共青团员之间都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所收获。紧张有序的PPT展示讲解和答辩环节结束后,蓝燕飞老师就答辩中所表现出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总结,他还希望所有共青团员们时刻牢记历史的使命,紧跟时代潮流,做好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根据各支部申报材料、陈述答辩、学院综合评审等情况,决定授予20132班团支部、2014级生科2班团支部为学院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其中20132班团支部上报参加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

学院的评选工作结束了,希望我院20132班团支部能在接下来的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表现优异,取的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