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肖守德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687

 各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推荐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并积极申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本年度申报的国合基地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四种类型。符合国合基地申报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均可通过组织推荐部门进行申报。

二、 具体申报方式

(一)各类型国合基地申请材料通过“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信息管理系统”(https://web.bjol.com:8088/login.aspx)进行网上申报。

(二)各学院应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申报材料,通过科研处上报兵团科技局、科技部。

(三)科技部、兵团科技局不受理各学院的直接报送。

(四)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3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齐鲁壮      0993-2055720


附件:1、兵团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清单 下载

      2、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载

      3、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条件及申请材料 下载



      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