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三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肖守德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544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兵团党委兵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新兵党发[2015]16号)的文件精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广大师生的创造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按照《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2017]67号)要求,开展好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三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企业。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6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5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二、 报名参赛。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往届参赛企业,原有注册帐号仍有效。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

 各单位要积极宣传组织报名参赛。参赛资格确认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5日,并于6月8日前将参赛项目进行汇总,纸质版材料一式2报送至教学科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人:肖守德

  联系电话:0993-2057216

                            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