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副书记带队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376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 4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带领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赴生命科学学院,对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亚平、副书记赵士田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及党外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夏文斌副书记强调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是新形势下推动教育改革发展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要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研旨在发现问题,找出问题,本着科学研究的态度探索高校的党建工作,使基层党组织建设沿着正确方向共同迈进

会上,张亚平书记就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促“三风”,建“三高”》的汇报。汇报中,学院坚持“继承中求发展、探索中求深化、改革中求创新、实践中求突破”的工作方针,践行了553党委工作思路。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对学院30位师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学院在党的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