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赴生命科学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56

11月30日,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为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赵军在生命科学学院宣讲时,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生命科学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强调要立足新疆和兵团需求,凝练学科特色,做实学科团队,提升师资水平,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服务新疆和兵团经济社会发展。

聆听宣讲后,生命科学学院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以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时代戍边人为己任,以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铸魂育人,为兵团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表示,要敢作为、能作为、有作为,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在科研路上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讯员:崔超文、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