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题培训会暨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65

为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的时效性,提升班主任队伍能力和育人质量,3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专题培训暨班主任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胡建松、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班主任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外有规,内有德,学有成。专题讲座第一讲由学办主任刘要凯老师从学习相关管理规定开始,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验,从学生违纪、评优工作、住宿管理规定入手,到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的小结,强调辅导员、班主任齐抓共管、履职尽责,才能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学生工作。本年度将班主任、辅导员成长计划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将持续进行系列培训提升班主任能力,进行梯队培养,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经验优势和青年班主任的创新意识。致力打造一支理念新、干劲足、方法多、适应性强的智慧型班主任团队,为学院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激发新活力。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让班主任理解学生需要有规矩意识,并将规矩意识形成内化驱动,达成默契,融入到同学们的血液中去;同时也助力班主任们掌握班级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巧,老师们表示收获颇丰,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打造和谐育人环境。








(通讯员:翁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