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职责范围如下: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校、院党政和领导的指示、决定,认真完成大学有关部门布置的工作任务。

    二、负责组织力量完成院党政各种文件、工作报告、总结、工作计划的起草、打印和分发等工作。

    三、负责组织安排院级党政会议,并检查、反馈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四、掌握、协调和督促各系、院机关各部门贯彻执行校、院党政诀议的情况及进程,做好信息工作,为党政决策当好参谋。

    五、负责全院的保密、计划生育、绿化卫生、综合统计、文书档案、教职工继续教育、职称评聘等工作及校、院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六、协助院党委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

    七、协助院党委、院领导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八、负责各类文件、机要函件的分发、上报、传阅、催办、存档等工作。

    九、负责院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做好院机关公共事务工作。

    十、负责学院对外联系、接待工作及院党政、院领导印章的管理工作。


    孙辉:党政办公室主任,负责党政办公室全盘工作。

    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党风廉政、统战、民族团结、中心组学习、工会组织宣传、津贴发放、发展规划、人才招聘、年度考核、继续教育、职称评聘、高层次人才、预算编制、采购报账、疫情防控和以上负责业务的计划、总结、信息统计、上传下达等具体工作;完成院领导交待的各项临时工作。

    对接校职能部门:校两办、组织部、统战部、纪委监察处、教师工作部、工会(妇委会)、发展与规划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实验设备处、离退休工作处。

     

    远方:党务行政秘书,负责办公室文秘及服务管理工作。

    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负责保密工作、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宣传、新闻报道、综合治理、社会服务、国内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网站维护、文件编印、档案管理、年鉴、印章管理、后勤服务、会务、考勤、值班安排、疫情防控(疫情防控联络员)和以上负责业务的计划、总结、信息统计、上传下达等具体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待的各项临时工作。

    对接校职能部门:校两办、保卫部(人武部、综治办)、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李玲:组织员,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做好学院党建具体工作。

    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相关的教育、管理、党员档案审核管理、党内统计、业余党校、兵团组织政务平台维护和以上负责业务的计划、总结、信息统计、上传下达等具体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待的各项临时工作。

    对接校职能部门:组织部、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

     

    徐海霞:图书资料管理员、女工委员,负责计划生育、资料室管理、工会相关工作。

    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负责计划生育、师德师风建设、工会相关工作、图书管理、信件的登记、分发、全体教工体检和以上负责业务的计划、总结、信息统计、上传下达等具体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待的各项临时工作。

    对接校职能部门:工会(妇委会)、教师工作部、校办、校医院、后勤管理处。


     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993-205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