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职’等你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54


文图:翁琳琳  审核:翁琳琳  发布:远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415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命不息,‘职’等你来”2023年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十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70余个,300余名学生到场应聘。

学校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龙淼老师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同用人单位代表细致交流,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和签约状况,鼓励毕业生要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与心仪单位完成签约。

为了提升工作效果,学院提前谋划,落实落细企业对接和会务组织工作,设立了涵盖签约程序指导、签约业务办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全力帮助毕业生求职择业,着力提升毕业生应聘成功率。同时,多家用人单位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尝试访企拓岗,在做好人才储备的同时为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

招聘会现场,求职同学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企业信息,了解招聘要求,并结合自身专业匹配度及综合素质与现场企业积极交流,并将简历投递给适合的企业。招聘单位向前来了解信息的学生详细介绍行业基本状况,企业文化、环境、待遇、晋渠道等求职者最关心的信息。

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度挖掘就业市场,广泛建立在疆就业基地,加大毕业生留疆就业工作力度,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