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踔厉奋进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48

56下午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踔厉奋进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由生物技术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海楠同志主持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十部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本次党课学习内容围绕充分认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及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三个方面展开学习。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积极开展交流学习。通过此次学习,让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重大成就、重大变革,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同时,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通过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党性观念,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不断激励各位党员同志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庞舒月   审核李玲  发布:远方